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新闻>>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之义务维修活动回顾

2024年03月18日 15:16  点击:[]

   

    三月春意融融,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联合电脑协会,于3月17日在力行书院1栋门口开展了“义务维修,我为同学办实事”电脑义务维修志愿活动,旨在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更好地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电脑故障小问题,同时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实践意识,丰富肇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分工配合,各司其职,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现场设置登记区、维修区、还机区。各个区域配合默契,衔接有序。同学们发挥自身专业技术能力,各尽所长,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每位工作人员携手协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项维修任务。对于每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工作人员都“倾囊”相助。大家都满怀激情,现场十分热闹。

经过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此次电脑义务维修志愿活动圆满结束,许多砚园学子的电脑问题得到了更好地解决。这次活动,不只是一次电脑维修的工作,更是通过志愿活动向大家传播了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传承与发扬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本次活动还响应了培养大学生自身动手能力的教育指导方针,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意识,让砚园学子在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三月里,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忆肇茶历史,传文化瑰宝”茶文化趣味摊位集市活动回顾 下一条:书院举办冬至暖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