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通知>>正文

“共沐书香,同诵经典”古今中外诗文朗诵比赛

2018年05月09日 12:00  点击:[]

诗歌是文学殿堂里璀璨的明珠,优秀的诗歌可以飞越时间的长河和不同的国度,拨动人们的心弦。文学院、力行书院将于五月下旬联合举办“共沐书香,同诵经典”古今中外诗文朗诵比赛,为文学院学子和书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风采、发掘个人才能的舞台。共沐书香,同诵经典,让我们的情感在潜移默化中得到熏陶,让我们的思想在孜孜求索中变得深邃!

【参赛对象】( 此页面只接受书院组报名,学院组报名请联系文学院)

书院组:书院全体学生(不含文学院学生);

学院组:文学院全体学生

【参赛要求】参赛作品由学生自选,鼓励原创,思想健康、内容充实。比赛分初赛、决赛,均要求用普通话进行朗诵。可组合比赛,每组上限人数为3人。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4日18:00截止

【比赛时间】初赛:2018年5月26日(G1-博文堂);决赛:2018年6月2日(G2-郁文堂)

【比赛内容】初赛(按抽签顺序出场):每位选手限时2~3分钟,朗诵内容自选,初赛无需准备配乐。书院组:将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学院组:将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按抽签顺序出场):展示自我风采,每位选手限时3~6分钟,选手根据自选材料进行朗诵,可以自行配乐;

书院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学院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在线报名”,快来报名吧!

上一条:“品力行芳华,绽智力之花”第六届智力运动会来啦 下一条:关于开展肇庆学院第六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