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新闻>>正文

智力博弈,燃放激情—暨力行书院第七届智力运动会

2019年05月09日 09:53  点击:[]

(通讯员 霍惠珍)在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的精心准备下,力行书院第七届智力运会于2019年4月20日晚拉开了序幕。本届智运会共有220余名选手(队伍)参赛,比赛分六个项目:围棋、象棋、五子棋、魔方、三国杀和你划我猜。

开幕式上,由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介绍智力运动会的来源及在力行书院的发展历程。开幕式后紧接着就是围棋比赛,现场众选手皆凝神于眼下战局,其中有位持白子的选手正面临着崩盘的危险境地,只见他撑着脸思考许久后手起棋落,最终凭此成功翻盘险胜对手。

三国杀项目于20日晚初赛及26日中午决赛,现场群雄逐鹿,风起云涌。魔方项目于22日中午开始。选手们神情专注,魔方在手指尖快速转动,每位选手都争分夺秒,最终在分秒之间决出了胜负。五子棋项目分别于22日中午初赛及26日晚决赛。在两轮的比赛中,各组选手所走的每步棋都经过深思熟虑,对阵双方在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斗智斗勇,一决高下。新增加的你划我猜项目于22日晚举行,这个项目可谓是全场最热闹的项目,每组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把词语表现的淋漓尽致,想尽办法让他们的搭档尽快猜出题目中成语。选手们的默契配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推向了高潮。象棋项目于22日晚初赛和26日晚决赛,比赛现场,棋手们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随着各比赛项目名次出炉,为本届智运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智力运动会为书院同学们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游戏比拼的同时,能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培养与发展更多的课外兴趣。

  

 

上一条:锻造一流团队,共筑美好书院 下一条:十九大代表陈小花为我校学子上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