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新闻>>正文

锻造一流团队,共筑美好书院

2019年05月29日 10:13  点击:[]

5月26日,在明智书院和力行书院共同组织策划下,“2019年度导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肇庆市复兴园实践基地火热展开。

五月的天,湛蓝而高远,听微风轻柔,品花香醉人……,今天注定难忘。基地上,军姿飒爽,队列齐整,五分钟的军姿展现了导生良好的军容军纪,刹那间仿佛回到了军训时刻,每个人的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这一刻,严整的军风让我们感受到了拥有铁样纪律的团队何其重要!

“百步穿杨”、“ 龙行天下”、“ 占地召唤”……接下来的拓展活动异彩纷呈。导生们分为3个队伍,进行了团队比拼对抗,队员们为了胜利和荣誉拼尽全力、勇敢挑战。

下午的活动,在教官带领的“劲歌热舞”中欢快开始,教官布置了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团队动力项目:所有队员坐下围成一个圆,依次握紧手中穿过的绳子,动作一致地手握绳子旋转2020圈。然而在所有队员的努力下,这个任务竟然奇迹般的被大家完成了。

激烈的对抗在成功和喜悦中结束了。团队的成功是所有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参与拓展的导生感受到了“累并乐有所得”,感叹于团队力量的伟大。正是有这样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才能顺利完成所有项目。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进一步培养了书院导生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开阔了解决问题的视野和思维,尤其加强了合作和沟通意识。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团队、自信”的重要。相信大家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把活动中所得、所感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书院贡献力量!

上一条:力行书院太极研习社第六期开班 下一条:智力博弈,燃放激情—暨力行书院第七届智力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