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新闻>>正文

力行书院太极研习社第六期开班

2019年11月18日 15:56  点击:[]

力行书院太极研习社第六期开班

在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及指导老师张文台指导下,力行书院太极研习社于2019年10月31日正式开班。翩翩白衣少年,唰唰飞舞红扇,喜爱太极的学生每周四晚相约在力行,开始了习“拳”之旅。

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急缓相间、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使习练者的意、气、形、神逐渐趋于圆融一体的至高境界,这对于处在浮躁社会中的青年学生个人内在的修养十分有益;同时也使得习练者在增强体质的同时提高自身素养,提升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融洽与和谐。

力行书院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继承和保护太极拳,对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人类生活质量、弘扬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社会凝聚力、构建和谐社会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书中华汉字,绘祖国河山”书法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锻造一流团队,共筑美好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