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新闻>>正文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坚定党员学生理想信念

2019年12月03日 15:15  点击:[]

11月30日,明智书院、力行书院组织横向党支部党员学生到广州农讲所和陈家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学生参观了被称为民间工艺博物馆的陈家祠,重点参观英雄礼赞展厅。其间学生们观看了由陶塑、象雕、贝雕等工艺技术展示的一幅幅新中国英雄人物事迹作品,其中一幅用贝壳“绘制”的国徽图让学生们惊叹不已,纷纷驻足合影。此外,参观期间党员学生们通过观看革命事迹作品展、了解革命英雄事迹等,感受了英雄模范力量,增强民族自豪感,牢固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下午,党员学生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参观了值星室、庶务部、图书室、膳堂、学员宿舍、军事训练部等场址,进一步了解革命战士学习革命理论、进行军事训练、参与实践等农讲所办学情况,深入了解了中国革命发展史。此外,学生还参观了农讲所纪念馆内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主题展,了解了革命领导人率先垂范、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克勤克俭的事迹和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贡献。

最后,本次活动在党员学生们于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希望此次书院横向党支部党日活动能让党员学生们从革命历史、英雄模范事迹的学习中检视自身,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力行书院2020年“中秋—盈月之夜”庆中秋活动 下一条:“心怀感恩,温暖随行”义教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