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新闻>>正文

力行书院社区开放期末自习室和心灵驿站

2023年12月18日 10:40  点击:[]

      为加快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工作,促进学生社区建设内涵质量提升和治理体系完善,为学生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学习环境与“沉浸式”的学习氛围。学生工作部联合“一站式”学生社区以服务学生校园学习为宗旨,开放社区考前自习室,为同学们在社区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砚园学风建设。力行书院社区2023年12月18日-2024年1月10日早上8点至晚上10点在力行书院2栋2楼郁文堂开放期末考前自习室,为学生提供复习场所。



     同时,为了更充分发挥学生社区的育人价值,缓解学生期末复习阶段的复习压力,为学生提供身心放松、情绪调节、朋辈互助等服务,更精准化地满足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需求,力行书院社区于2023年12月24日至2024年1月6日(元旦假期当天除外)傍晚16:00-19:00开放书院社区心灵驿站,为书院学子提供各种压力释放的小游戏。




上一条:书院举办冬至暖心活动 下一条:第十五届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