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新闻>>正文

第十五届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15日 10:16  点击:[]

202312月初,第十五届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换届大会于博文堂举行。

待出席成员有序入座后,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第十五届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指导老师为力行书院第十四届优秀导生、优秀易班骨干颁奖,对优秀导生和骨干们的努力工作表达了认可,也表达对对本届导生们的期许。随后老师为第十五届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的所有导生颁发了聘书,希望第十五届导生们能够脚踏实地、砥砺共行。

大会第二部分由优秀导生代表林裕旭发言。他为导生机构成员分享了他的学习、实习经验以及他参加社团的一些经历,对机构成员的成长有很大帮助。大会第三部分由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发言,他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希望自己能在新一年里收获更多,进步更大。最后,机构负责人彭信中也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汇报总结,并表达了他希望带领着新一届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全体导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的目标。

随着导生们的发言结束,会议接近尾声,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至此第十五届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换届大会落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第十五届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能够继承发展,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力求新的成绩,为力行书院全体师生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与学习平台,共同为“一站式”学生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力行书院社区开放期末自习室和心灵驿站 下一条:力行书院书法作品评比和活字印刷体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