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新闻>>正文

第十五届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第一次见面会顺利完成

2023年10月13日 14:51  点击:[]

为新一届导生能够更快融入新环境,更好地为力行书院全体师生服务,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于10月12日在郁文堂举行了力行书院第十五届导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活动先由各部门代表发言,接着由书院指导老师致辞,再到书院新生们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的环节。大家共同表达出对力行书院今后建设的期望,希望书院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设的越来越好。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照留念,活动到此已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导生们更好的了解了彼此,展现自己独具个性的一面,增强了书院导生团队的凝聚力,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重阳节系列活动之品茶赏糕篇 下一条:“浓情中秋,情系砚园”2023中秋灯谜会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