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兴趣团队 | 通识课程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书院新闻>>正文

重阳节系列活动之品茶赏糕篇

2023年10月17日 15:31  点击:[]

    为继承与弘扬优秀的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激发力行书院的学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于10月中下旬在郁文堂举行了力行书院传统节日系列体验活动:重阳节茶点品尝大会。

    活动过程中,导生委员会为大家介绍重阳节茶点背后的故事,邀请大家一起吃重阳糕,喝菊花茶,品重阳节韵。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轻咬一口桂花糕,浅抿一口菊花茶,互相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享受着重阳节特有的节日氛围,感受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有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传统节日活动体验很有意义,希望书院以后可以多举办传统节日系列体验活动,让大家更切身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最后愿您重阳享安康,吉祥伴身旁!

   



上一条:重阳节系列活动之重阳主题诗歌背诵比赛 下一条:第十五届力行书院导生委员会第一次见面会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2013 肇庆学院力行书院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85